close

第七屆漢字文化節將首度結合漢字與魔術表演,以漢字為主軸量身打造,設計一連串全新的大型魔術表演,並邀請到於2010年榮獲魔術奧斯卡「梅林獎」的魔術師李佳峰進行演出,帶領觀眾進入魔法奇幻的世界,這絕對是民國100年千萬不能錯過的漢字魔幻演出!

請您親身來體驗「戲墨開鑼」魔力震漢魔術秀,將帶給你更多不可思議的驚喜與感動。

演出:李佳峰
時間:
民國100年1月14日(五)  19:30-21:00
民國100年1月15日(六)  下午場14:30-16:00  晚上場19:30-21:00
民國100年1月16日(日)  14:30-16:00

地點: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南海劇場
票價:800元、1200元、1600元、1800元(數量有限,欲購從速)
詳情請參見第七屆漢字文化節官方網站 http://chinese-character-festival.org.tw
售票系統:
1. 兩廳院節目介紹 http://www.ntch.edu.tw/
2. 售票http://www.artsticket.com.tw/

魔力震漢魔術秀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字文化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