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媒體報導轉載文
摘自台海網2010.12.15 海峽導報記者薛洋 通訊員陳盈潔

魔力震漢 作為春節前台北市一項重要的文化活動,第七屆漢字文化節將於本月20日在台灣中正紀念堂開幕。

報導記者從主辦單位獲悉,這次漢字文化體驗之旅,好聽、好吃又好玩,既有漢字文化講座、中國歷代名家書法展、漢字創意集市等常規節目,也有漢字為主題的美食展、服裝展等創意秀,值得一提的是“魔力震漢魔術秀”,主辦單位首次將漢字文化融入變幻無窮的魔術世界。

據主辦單位介紹,本屆文化節將持續到大年除夕,台北市府希望把漢字文化節打造成除了花博外,台北市吸引大陸遊客的另一文化盛事。




「戲墨開鑼」魔力震漢魔術秀

演出:李佳峰
時間:
民國100年1月14日(五)  19:30-21:00
民國100年1月15日(六)  下午場14:30-16:00  晚上場19:30-21:00
民國100年1月16日(日)  14:30-16:00

地點: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南海劇場
票價:800元、1200元、1600元、1800元(數量有限,欲購從速)
詳情請參見第七屆漢字文化節官方網站 http://chinese-character-festival.org.tw
售票系統:
1. 兩廳院節目介紹 http://www.ntch.edu.tw/
2. 售票http://www.artsticket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字文化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