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元旦下午的新春開筆活動,已圓滿結束。但線上的簽到活動依舊如火如荼展開,目前共有近800位擁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,參與「第七屆漢字文化節-新春開筆」簽到拿勳章的活動。

漢1/1至1/6,只要在第七屆漢字文化節-新春開筆(中正紀念堂附近)作簽到動作,即可隨機獲得「漢」徽章以及「字」徽章喲!憑徽章還可以免費兌換李佳峰魔力震漢魔術秀門票(每人限領1張,價值800元)以及台北曲藝團漢字尚嫷相聲笑門票(每人限領2張,價值1,000元)!

大家為了獲得「隨機」出現的限時紀念勳章,無所不用其極,有人一天刻意簽到數次;有人相當幸運,一簽就得兩枚「漢」「字」勳章;有人怎麼簽就是只集到其中一枚,差點要求街旁研發勳章交換的功能。目前已有2000多次的總簽到數。

字勳章甚至中國大陸朋友也來搶簽到,領取意義非凡的「漢」「字」勳章,紛紛從上海、北京、瀋陽、南京、重慶...各地上來領取,就連現在簽到數最多成為地主的,就是一位北京朋友。

大家如果仔細看,還會發現一位神秘嘉賓也來簽到唷!
眼尖的朋友,或許已經在元旦會場上看到他了。
有合照的朋友,歡迎上傳到官網,讓大家羨慕一下!
領到勳章的朋友,也要記得1/9,16兩天來孔廟文創市集,兌換相關活動表演門票唷!

詳情請參見第七屆漢字文化節官方網站 http://chinese-character-festival.org.tw 

PS.「踹共」 是種網路戲稱,表「出來講(台)」之意。

第七屆漢字文化節-新春開筆-街旁簽到.jpg  

※如何用街旁網簽到?

1、到『街旁』(http://jiepang.com) 10秒輕鬆註冊(可以用電腦/手機上網註冊)
2、使用手機訪問街旁,並點擊『簽到按鈕』
3、或搜索活動場地,就可以簽到啦!
4、還可以設置同步到FACEBOOK, TWITTER, PLURK 和新浪微博呢!
5、使用街旁說明: http://tw.jiepang.com/overvie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字文化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