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戲墨開鑼-古樂新潮「絲竹空爵士樂團」音樂會活動已圓滿結束,本周五即將登場團體-「紘采樂集」
1月7日臺北市孔廟舉行戲墨開鑼-古樂新潮音樂會活動圓滿成功,非常感謝民眾在低溫下冒著寒風細雨的冷夜參與盛會,下一場音樂會時間將於1月14日(五)晚上7:30分,於臺北市孔廟舉行,本活動免費自由入場,歡迎踴躍參加,謝謝!

日期:2011.01.14(五)時間:19:30-20:30 演出團體:紘采樂集
地點:臺北市孔廟大成殿
活動洽詢:(02)2598-7445
本活動免費自由入場,歡迎踴躍參加

「紘采樂集」的演出採用了傳統鼓樂以及現代創作的鼓樂作品,展現出更多旋律及節奏的變化,並營造出氣勢磅礡、精采絕倫又極富藝術性的表演藝術。演出曲目包 括透過三面不同音高的馬鑼相互對奏的〈沖天砲〉、運用一系列鼓槌多種手法精彩表演的〈滾核桃〉、以及以木魚、三音鑼、排鼓、鑼、小鈸、碰鈴、拍板、水鈸等 多種樂器,演出熱鬧童話世界的〈老鼠娶親〉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字文化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