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七屆漢字文化節邀請新世代的文創工作者,展出他們獨特的漢字文創產品與商品設計創意,讓大眾有機會認識、了解漢字作為創意設計的豐富可能性。

「自成風尚」文創市集,將在臺北市孔廟旁大龍街口舉行。
活動時間:
2011年1月08日–2011年1月09日13:00–19:00
2011年1月15日–2011年1月16日13:00–19:00

Papabubble糖果:忍不住想吞掉的漢字
想不想品嚐香甜可口的「漢字」呢?
西班牙手工糖Papabubble最愛玩糖果設計了,一顆顆五彩繽紛的水果糖,不僅口味新鮮天然,還蘊含設計師的無限想像。客製化的服務,讓你擁有想要的造型與包裝。來顆漢字造型的糖果吧!
漢字糖果.jpg  
地書筆:跟腿一樣長

你有多久沒拿起筆寫字了?如果常常坐在電腦前打字,不妨拿地書筆來運運動吧!
地書筆的筆桿和腿一樣長,筆頭為海綿,只要沾水就能直接在地面上進行書寫,水乾了,不留下痕跡。樂趣在領略漢字之美、詩詞之美。能健身、養心、交友之用。
地書筆.jpg

「一字千金」黃金隨身碟:IN是要得

你看過黃金隨身碟嗎?專為「漢字」設計,一兩金條造型容量4GB的「文字」隨身碟,「黃金碟」加上「文字」,當資本遇上傳統,當金條遇上文字,將化為「一字千金」。

s隨身碟.jpg
「自成風尚」文創市集
甚麼都有?甚麼都賣,甚麼都不奇怪!

詳情請參見第七屆漢字文化節官方網站 http://chinese-character-festival.org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字文化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