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七屆漢字文化節「自成風尚─創意服裝展演」,剛好在民國100年的第一個上班日早上9點到下午5點,開放免費索票。
感謝大家的熱情響應,所有處理的同仁個個都忙得不可開交,著實給大家一個上緊發條的震撼彈。(下次好歹也先作個暖身操,收收心就好了咩!)
才剛過中午「自成風尚─創意服裝展演」的門票,已全部索取完畢。
請有票的朋友,1/17(一)晚上7:00憑票入場,活動將在晚上7:30正式開始。

入場門票,已全數索取完畢。
感謝大家對第七屆漢字文化節活動的熱情響應!!


自成風尚─創意服裝展演 (憑票入場)
時間:1/17(一) 19:00入場  19:30開始 
地點:臺北市孔廟大成殿(臺北市大同區大龍街275號)(圓山捷運站)

注意事項  
1.請穿著正式服裝出席 
2.為維護演出者及場內觀眾權益,節目開演後10分鐘禁止入場。

詳情請參見第七屆漢字文化節官方網站 http://chinese-character-festival.org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字文化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